首页 > 阿德列尔酒店 > 普雷斯蒂奇酒店

普雷斯蒂奇酒店(Prestige Hotel)

Prosvesheniya Street 163A,阿德列尔,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354364,俄罗斯

立即预定
  这家4星级酒店坐落在索契(Sochi)的阿德勒(Adler)地区的海滩上,距离索契市中心有20分钟的车程。Prestige Hotel酒店提供欧洲菜肴。 Hotel Prestige酒店装修典雅的客房享有黑海或高加索山脉的美景。 每间客房都配有电话、冰箱以及提供吹风机和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Prestige餐厅每天早上都提供自助早餐。客人可以在Prestige Hotel酒店的海滩酒吧和咖啡厅享用饮料和小吃。 阿德勒地区的海豚水上乐园(Dolphin Water Park)距离Prestige酒店仅有10分钟的车程。客人可以在黑海上进行比如水上摩托车和滑翔伞等水上运动。 阿德勒火车站(Adler Train Station)和阿德勒机场(Adler Airport)距离酒店仅有15分钟的车程。酒店提供免费的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