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德列尔酒店 > 拉祖尔海滩酒店

拉祖尔海滩酒店(Lazur Beach Hotel)

Prosvesheniya Street 104 B,阿德列尔,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354340,俄罗斯

立即预定
  这间酒店位于阿德勒(Adler)镇的黑海海滩上,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可直接通向海滩。酒店提供带平面电视的空调客房。 Lazur Beach Hotel酒店所有装饰典雅的客房都配有冰箱和落地窗。部分客房俯瞰大海,其他客房享有高加索山脉(Caucasus Mountains)的景致。 Lazur酒店的餐厅提供欧洲菜肴,还供应每日早餐。酒吧供应清爽的鸡尾酒。 客人可以在阳光露台上或海滩上晒日光浴,海滩距离酒店有1分钟步行路程。旅游咨询台的工作人员可以安排前往索契(Sochi)市的旅行。 Yuzhnoe Vzmorye巴士站距离Lazur Beach Hotel酒店有300米,提供前往阿德勒火车站(Adler Train Station)和市区的巴士交通。酒店距离索契机场(Sochi Airport)有8分钟的车程,提供收费的机场交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