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德列尔酒店 > 奥克霍尼克阿德勒酒店

奥克霍尼克阿德勒酒店(Okhotnik Adler Hotel)

Prosvescheniya 110 A,阿德列尔,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354340,俄罗斯

立即预定
  酒店距离阿德勒(Adler)的海滩、水上乐园和海豚馆(Okhotnik)都只有10分钟车程,享有黑海美景,设有1个儿童游乐场、免费私人停车场和1间餐厅。 古典风格的空调客房配有冰箱、平面电视以及带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Okhotnik餐厅供应俄罗斯和欧洲美食。客人每天早晨可以预订早餐,还可以在户外露台上用餐。 阿德勒(Adler)海滨设有几间咖啡馆、餐馆和夜总会。客人可在酒店预订前往卡拉斯拉雅波利亚纳(Krasnaya Polyana)和索契市(Sochi)的观光旅行。 Okhotnik酒店距离阿德勒机场(Adler Airport)有5公里,距离索契(Sochi)27公里,提供额外收费的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