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德列尔酒店 > 娜塔莉宾馆

娜塔莉宾馆(Nataly Guest House)

Prosvesheniya Street 158,阿德列尔,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354364,俄罗斯

立即预定
  这家温馨的旅馆位于Adler海滨度假胜地的中心,距离黑海海岸有不到2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一个桑拿浴室、台球室和24小时前台。 Nataly Guest House宾馆简洁的客房拥有居家内饰,配有图案布艺和地毯。所有客房都享有优美的山景。 咖啡馆和餐馆供应传统的俄罗斯菜肴;供应欧洲美食的餐馆距离酒店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客人还可以尽情使用酒店内的烧烤设施。 Nataly宾馆的台球室拥有木镶板、动物皮毛地毯和舒适的壁炉,是您放松身心的理想场所。游客甚至可以在高加索山脉滑雪,宾馆设有滑雪用具寄存处。 Nataly Guest House宾馆距离阿德勒机场(Adler Airport)有15分钟的车程,可应要求提供交通服务。Pansionat Znanie巴士站距离宾馆也只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