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德列尔酒店 > 乌左诺维兹默里酒店

乌左诺维兹默里酒店(Uzhnoe Vzmorie)

Kalinina Street 1,阿德列尔,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354340,俄罗斯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提供一个设有室内和室外游泳池的spa区,距离黑海海岸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一个私人海滩,距离阿德勒的市中心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 Uzhnoe Vzmorie酒店的每间经典风格的客房提供空调、一台电视和一张沙发。 优雅的Uzhnoe Vzmorie餐厅供应欧洲特色没事,而阳光露台是夏季理想的用餐场所。 希望保持体力的客人可以在酒店的健身中心锻炼身??体,并可以参加定期训练课程。Noviy VEK购物中心距离酒店有15分钟步行路程,而海豚和水上公园距离酒店有5公里远。 Yuzhnoe Vzmorie巴士站就位于酒店的外面,可通往4公里处的火车站。阿德勒机场距离酒店有4公里。酒店设有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