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德莱德河酒店 > 山邦迪站酒店

山邦迪站酒店(Mount Bundy Station)

315 Haynes Road,阿德莱德河,北部地区,0846,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Mount Bundy Station旅馆位于阿德莱德河(Adelaide River)的河岸边,坐落在卡卡杜国家公园(Kakadu National Park)和利奇菲尔德国家公园(Litchfield National Park)的入口处,是一座依然运营的养牛场,设有一座室外游泳池和免费内部停车场,提供带导游的游览。 旅馆提供多种房型,从设备齐全的帐篷到自助式小屋均无所不有。所有客房都配有舒适的床铺和床单,还设有烹饪设施。 旅馆提供现场钓鱼设施。旅游咨询台的工作人员提供Station旅馆周边一日游、Burrell小溪和Champagne山日落游以及两天半有导游的北领地(Northern Territory)旅游,探索那里的风景和野生动植物。巴士每日从达尔文市(Darwin)和阿利斯斯普林斯镇(Alice Springs)到阿德莱德里弗(Adelaide River)镇。旅馆也可以安排在阿德莱德里弗镇的接站服务。 Station旅馆的前台出售早餐盒。 Station Mount Bundy旅馆距离Grove Hill Historic Pub酒吧有35分钟车程,距离达尔文中央商务区有2小时车程。Douglas Daly Hot Springs温泉和蝴蝶峡谷(Butterfly Gorge)距离旅馆有1小时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