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德莱德酒店 > 诺福克汽车旅馆

诺福克汽车旅馆(Norfolk Motor Inn)

71 Broadway,阿德莱德,南澳大利亚,5045,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Norfolk Motor Inn汽车旅馆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距离Glenelg的商店、酒吧、咖啡馆和餐馆等有3分钟的车程。 客人可以使用室外烧烤区和洗衣设施。酒店提供自行车出租服务,旅游咨询台可以安排前往巴罗莎谷(Barossa Valley)、阿得莱德山(Adelaide Hills)或阿得莱德市中心的观光活动。 Norfolk Motor Inn Glenelg汽车旅馆的每间空调客房都包括一台数字平面电视、收音机、小冰箱、水壶、烤面包机、微波炉和私人浴室。旅馆供应欧陆式早餐,并可递送到您的客房内。 Norfolk Motor Inn汽车旅馆距离西滩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阿德莱德国际机场有15分钟车程,距离阿得莱德市中心有25分钟的车程。位于Marion的Aquatics游泳中心,举办全国锦标赛的场地,距离汽车旅馆有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