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德莱德酒店 > 唐思雷酒店

唐思雷酒店(Tonsley Hotel)

1274 South Rd, Clovelly Park,阿德莱德,南澳大利亚,5042,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Tonsley Hotel酒店设有1间小酒馆、2间酒吧和游戏设施,距离阿德莱德有9公里,距离阿德莱德机场有12公里。所有客房均设有1台42英寸平面有线电视等标准配置。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 Tonsley Hotel Clovelly Park酒店位于前往菲尔半岛(Fleurieu Peninsula)的入口处,地处前往袋鼠岛海联公司(Kangaroo Island Sealink)的途中。酒店距离弗林德斯大学和弗林德斯医学中心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麦克拉伦谷(McLaren Vale)有30公里,距离SA水上休闲中心(SA Aquatic & Leisure Centre)有10分钟的路程。 所有空调客房均设有1张办公桌、1台冰箱和沏茶/咖啡设施。每间客房还配有熨烫设施和1间带1个吹风机的浴室。 Tonsley Hotel Bistro小酒馆供应现代澳洲美食,包括牛排和新鲜的海鲜。Tavern Bar酒吧提供现场娱乐表演,Chrysler Bar酒吧则设有室内和室外的座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