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德莱德酒店 > 277号迎宾酒店

277号迎宾酒店(Welcome Inn 277)

277 Glen Osmond Road,阿德莱德,南澳大利亚,5064,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Welcome Inn 277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阿德莱德(Adelaide)市中心仅有4公里。所有客房都进行了装修,并配备了空调、平面电视、私人浴室和内部停车场。 Welcome Inn Adelaide酒店距离阿德莱德机场(Adelaide Airport)有20分钟的车程,距离阿德莱德圆形体育场(Adelaide Oval)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Rundle Mall购物中心有12分钟的车程,距离格雷尔(Glenelg)有20分钟的车程。 酒店的每间客房均设有沏茶/咖啡设施、熨烫设施、暖气和吹风机,并提供免费室内电影。 客人还可以在自己的私人别墅休息;别墅内拥有设施齐全的厨房设施、浴室、休息区/用餐区、私人停车场和室外庭院区。 酒店提供干洗和洗衣服务。旅游咨询台可为客人安排前往酿酒厂和阿德莱德动物园(Adelaide Zoo)的参观游览活动。酒店内还提供行李寄存处和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