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德莱德酒店 > 卡林顿花园酒店

卡林顿花园酒店(Carrington Gardens)

176 Carrington Street,中央商业区地区,阿德莱德,南澳大利亚,500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客人在Carrington Gardens公寓将倍受照顾。公寓设有1个健身中心、室外游泳池和1个网球场。这间自助式住宿距离维多利亚广场(Victoria Square)仅有700米,提供1个桑拿浴室、热水浴缸和烧烤设施。公寓内设有免费停车场,视使用情况而定。 Carrington Garden公寓距离阿得莱德中央市场(Adelaide Central Market)和艾尔斯故居博物馆(Ayers House Museum)都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阿德莱德机场(Adelaide Airport)有20分钟车程。 这些空调公寓设有1个阳台和1台平面电视。设备齐全的厨房、用餐区和洗衣设施为您提供居家般的舒适和便利。私人浴室内设有淋浴和浴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