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德莱德酒店 > 阿德莱德城市边缘公寓

阿德莱德城市边缘公寓(Adelaide City Fringe Apartments)

239 Glen Osmond Rd,阿德莱德,南澳大利亚,5063,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Adelaide City Fringe Apartments酒店坐落在阿德莱德(Adelaide)安静而郁郁葱葱的东郊,提供免费停车场和2个小时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所有客房均设有平面电视和DVD播放机。 City Fringe Apartments Adelaide酒店距离阿德莱德(Adelaide)市中心仅有3公里,距离Glenside Hospital医院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阿德莱德大学韦特校园(University of Adelaide Waite Campus)有5分钟的车程。 每间客房和公寓均设有连接浴室和熨烫设施。公寓设有小厨房设施和单独的休息室/用餐区。客人可以使用投币式洗衣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