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德莱德酒店 > 糯米别墅

糯米别墅(Sticky Rice Villas)

96 Old Mount Barker Rd, Stirling,阿德莱德,南澳大利亚,5152,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Sticky Rice Villas别墅位于斯特林(Stirling),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环保住宿。自助式别墅享有花园美景,设有设施齐全的厨房和户外家具。 Sticky Rice Villas Stirling别墅距离洛夫缔山植物园(Mount Lofty Botanic Garden)和克莱兰国家公园(Cleland National Park)均有10分钟车程,距离阿德莱德市(Adelaide)中心有20分钟车程,距离阿德莱德机场(Adelaide Airport)有35分钟车程。 空调别墅设有1间卧室、用餐区以及带平面电视、DVD播放机和iPod基座的休息区。连接浴室配有浴缸、柔软的浴袍、拖鞋以及免费洗浴用品。 客人可以支付额外费用享用早餐。别墅还提供私人厨师。客人可以在别墅的烹饪学校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