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德莱德酒店 > 奎斯特莫森湖酒店

奎斯特莫森湖酒店(Quest Mawson Lakes)

35 Main St, Mawson Lakes,阿德莱德,南澳大利亚,5095,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Quest Mawson Lakes酒店提供内部健身中心和大型室外烧烤露台,时尚的一室公寓和普通公寓提供大屏幕液晶电视、厨房或小厨房设施以及带安保设施的免费停车场。 所有客房都装有暖气和空调,并配备了有线电视、DVD播放机、办公桌以及有线或无线高速网络连接。每间公寓均提供厨房、洗衣设备以及独立的客厅区和用餐区。 Quest Apartments Mawson Lakes酒店升高过的烧烤露台非常适合朋友和家人前来聚会,酒店拥有设施齐全的健身中心,距离多家当地餐馆均仅有不到10分钟的步行路程。 Quest Mawson Lakes酒店周边环绕着湖泊和园景公园,距离阿得莱德(Adelaide)市中心仅有12公里,距离澳大利亚皇家空军爱丁堡基地(RAAF Base Edinburgh)仅有20分钟的车程,距离南澳大学仅有500米之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