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德莱德酒店 > 爱人住宿公寓

爱人住宿公寓(Acushla Accommodation)

7/48 Seaview Road, West Beach,阿德莱德,南澳大利亚,5024,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Acushla Accommodation公寓就位于West Beach海滩对面,是一间两卧室的2楼公寓,享有迷人的海滩景致,提供免费的自行车租赁服务、设施齐全的厨房、优质的防过敏床单和环保型产品。 Acushla Apartment公寓距离阿德莱德海岸高尔夫公园(Adelaide Shores Golf Park)有5分钟车程,距离阿德莱德(Adelaide)市中心和AAMI Stadium体育场有不到15分钟的车程,距离维克多港(Victor Harbor)有70分钟车程,距离提供免费自行车租赁服务的West Beach Surf Life Saving Club冲浪救生俱乐部100米。 空调公寓设有带6人用餐区、平面电视和DVD播放机的休息区、内部洗衣房以及带柔软浴袍、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的浴室。 公寓提供海滩毛巾和轻便折叠躺椅,以确保客人在海滩度过舒适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