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德莱德酒店 > 阿德莱德海滨愉景假日公园酒店

阿德莱德海滨愉景假日公园酒店(Discovery Holiday Parks - Adelaide Beachfront)

349 Military Road, Semaphore Park,阿德莱德,南澳大利亚,5019,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这家假日公园酒店毗邻撒马佛(Semaphore)海滩,拥有一座游泳池、儿童游乐场和烧烤设施。所有住宿都配有空调和一间连接浴室。 Discovery Holiday Parks - Adelaide Beachfront假日公园酒店距离阿德雷德(Adelaide)市中心仅有16公里,距离AAMI体育场以及西湖区(West Lakes)的购物及用餐场所不到10分钟的车程。 酒店的烧烤区设有带遮盖的休息区,还提供投币式洗衣设施和一间配有冰箱、微波炉、烤面包机与水壶的共用厨房。小卖铺则出售报纸、饮料和日常用品。 Adelaide Beachfront Discovery Holiday Park假日公园酒店的所有住宿都设有一台电视、冰箱、微波炉和烤面包机。大部分客房都提供包括烤箱与灶具在内的全套厨房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