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德莱德酒店 > 阿德莱德摄政公寓式酒店

阿德莱德摄政公寓式酒店(Regency Apartments Adelaide)

188 Morphett Street,中央商业区地区,阿德莱德,南澳大利亚,500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Regency Apartments公寓设有阿德莱德(Adelaide)市景屋顶露台,距离Rundle Mall购物中心的购物和餐饮场所仅有12分钟的步行路程。住宿均配备了平面电视和冰箱。 Regency Apartments Adelaide公寓距离阿德莱德动物园(Adelaide Zoo)和阿德莱德椭圆体育场(Adelaide Oval)均有6分钟车程,距离阿德莱德高尔夫俱乐部(Adelaide Golf Club)有12分钟的车程。 住宿包括完全自助式公寓和带沏茶/咖啡设施的客房。部分住宿还配有阳台。部分住宿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所有客人都可以使用共用厨房和公共用餐区。公寓的自助洗衣房还提供洗衣机、干衣机和熨烫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