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德莱德酒店 > 收费站酒店

收费站酒店(Tollgate Motel)

20 Mount Barker Road,阿德莱德,南澳大利亚,5064,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Tollgate Motel汽车旅馆位于市中心,四周绿树成荫,毗邻可直达墨尔本(Melbourne)的东南高速公路(South Eastern Freeway),提供带连接浴室、平面电视和空调的客房以及烧烤设施。 所有客房均享有木质装饰,设有冰箱、微波炉、沏茶/咖啡设施、用餐区、衣柜和熨烫设施。部分客房配有spa浴缸。 客人可在游泳池畔放松身心,还可以使用烧烤设施准备餐点。阿德莱德(Adelaide)市中心拥有多家购物中心、餐馆和小吃店,距离汽车旅馆有15分钟的车程。 Tollgate Motel汽车旅馆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内部免费私人停车场,可应要求提供洗衣服务。 汽车旅馆距离Mount Osmond Golf Club高尔夫俱乐部有7分钟的车程,距离维多利亚公园赛马场(Victoria Park Racecourse)和洛夫蒂山植物园(Mount Lofty Botanic Garden)等其他当地景点均有不到20分钟的车程,距离阿德莱德国际机场(Adelaide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