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德莱德酒店 > 阿德莱德辛德雷街大臣酒店

阿德莱德辛德雷街大臣酒店(Hotel Grand Chancellor Adelaide on Hindley)

65 Hindley Street,阿德莱德,南澳大利亚,500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1990年开业,2011年装修   阿德莱德辛德雷街大臣酒店位于阿德莱德的黄金地段,毗邻市区内的各大主要景点。 酒店拥有高品质的服务以及完善的设施,可满足游客们的所有需求。 住客们可随意使用24小时前台, 24小时客房服务, 无障碍设施, 快速入住/退房登记, 行李存放服务等设施。 客房设计极其舒适,装饰优雅,此外还配备了众多便捷设施,部分客房还配有无线上网, 禁烟房, 空调, 暖气, 迷你吧等。 酒店环境宁静,还设有健身中心, 桑拿, 室外游泳池, 水疗, 蒸浴室等休闲设施。 下榻阿德莱德辛德雷街大臣酒店,可方便您前往阿德莱德 各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