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德莱德酒店 > 阿德莱德港背包客实惠住宿酒店

阿德莱德港背包客实惠住宿酒店(Port Adelaide Backpackers and Budget Accommodation)

24 Nile Street,阿德莱德,南澳大利亚,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下榻阿德莱德港背包客实惠住宿酒店,感受阿德莱德的独特魅力。 酒店为顾客配备了一系列的设施和服务,旨在让各位住客能够享受更多舒适与便捷。 快速入住/退房登记, 行李存放服务, 无线网络(公共区域), 停车场, 烧烤设施等设施都已配备,可供住客使用。 客房内必需品一应俱全,部分客房还配有无线上网, 禁烟房, 空调, 电视, DVD/CD播放器等,保证您住得舒适。 酒店环境宁静,还设有钓鱼, 游戏室等休闲设施。 热情友好的工作人员、完善的设施、优越的地理位置、便于游客前往阿德莱德的各大景点,这些都是众多游客选择阿德莱德港背包客实惠住宿酒店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