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德莱德酒店 > 阿德雷德莎士比亚背包客国际青年旅舍

阿德雷德莎士比亚背包客国际青年旅舍(Adelaides Shakespeare Backpackers International Hostel)

123 Waymouth Street,阿德莱德,南澳大利亚,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1885年开业,2015年装修   阿德雷德莎士比亚背包客国际青年旅舍位于阿德莱德的黄金地段,毗邻市区内的各大主要景点。 酒店内设施齐全,可为住客提供舒适的住宿条件。 享受酒店内设的24小时前台, 无障碍设施, 行李存放服务, 无线网络(公共区域), 停车场等设施。 设计舒适,部分客房内可提供 禁烟房, 空调, 暖气, 无线上网(收费), 房内保险箱等设施,可让您在酒店享受惬意与舒适。 酒店内设多种娱乐设施。 阿德雷德莎士比亚背包客国际青年旅舍可满足您的一切需要,酒店员工可为您提供专业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