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德莱德酒店 > 阿德莱德海岸大篷车公园

阿德莱德海岸大篷车公园(Adelaide Shores Caravan Park)

Military Road,阿德莱德,南澳大利亚,5024,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Adelaide Shores Caravan Park假日公园位于西海滩(West Beach),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修剪整齐的花园和烧烤设施。客人可以享用免费自行车租赁服务,并使用一个内部水上乐园。 这个海滨度假公园距离阿德雷德(Adelaide)市中心和Aami Stadium体育场有15分钟车程,距离阿德莱德机场(Adelaide Airport)有10分钟车程,距离阿德莱德动物园(Adelaide Zoo)有20分钟车程。 假日公园的住宿选择包括自助式公寓、小木屋和永久帐篷。客人可以使用共用厨房设施。 假日公园设有一个旅游咨询台和一间配有台球桌的游戏室。客人也可以租赁卡丁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