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德莱德酒店 > 胡美服务式公寓

胡美服务式公寓(Hume Serviced Apartments)

22-24 Hume Street,中央商业区地区,阿德莱德,南澳大利亚,500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Hume Serviced Apartments酒店距离维多利亚广场(Victoria Square)有3分钟的车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现代化的公寓于2015年7月开始营业,设有一个市景阳台和一个户外用餐区。 Hume Apartments酒店距离阿德莱德大学(University of Adelaide)和南澳美术馆(Art Gallery of South Australia)有4分钟的车程,距离阿德莱德机场(Adelaide Airport)有15分钟车程。 所有公寓都装有空调,并设有一间带炉灶、微波炉和冰箱的厨房,提供一个配有平面有线电视和DVD播放机的用餐/休息区,还备有洗衣设施。 酒店提供杂货店送货服务和汽车租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