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德莱德酒店 > 安扎克高速公路康福特茵酒店

安扎克高速公路康福特茵酒店(Comfort Inn Anzac Highway)

626 Anzac Highway,阿德莱德,南澳大利亚,5045,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Comfort Inn Anzac Highway汽车旅馆距离Glenelg海滩有6分钟的电车车程,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和烧烤区。阿德莱德国际机场距离旅馆有4公里远。 Anzac Highway Comfort Inn汽车旅馆的客人可使用距离该旅馆步行几分钟处的网球场和公园。该旅馆也提供洗衣服务和会议设施。 Anzac Comfort Inn旅馆的所有客房均配备了有线电视和茶水/咖啡壶,还配备了空调和熨烫设施,并提供吹风机和微波炉。 迪格斯小酒馆和酒吧设有彩色玻璃窗户以及和第二次世界大战的纪念品,专门提供牛排和海鲜,并提供各种澳大利亚和南澳大利亚的葡萄酒。 Comfort Inn汽车旅馆距离阿德莱德仅有20分钟电车车程,阿德莱德动物园和植物园为1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