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德莱德酒店 > 奥康酒店

奥康酒店(The O'Connell Inn)

197-199 O'Connell Street,北阿德莱德地区,阿德莱德,南澳大利亚,5006,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The O'Connell Inn酒店位于北阿德莱德(North Adelaide)大都会;城市的一些餐馆和咖啡馆都位于门口。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有限的免费停车场均包括在内。 The O’Connell Inn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免费有线电视、沏茶/咖啡设施和私人浴室。 酒店提供自助式洗衣店、电梯、干洗服务和旅游咨询台。客人可以在庭院露台上放松休息。 酒店设有供应早餐和晚餐的内部餐厅,提供客房服务;客人可以在睡前于O'Connell Bar酒吧小酌一杯。 O'Connell Inn度假距离阿德莱德国际机场(Adelaide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0公里。距离阿德莱德(Adelaide)市中心有10分钟车程或巴士车程,客人可以在酒店门前的巴士站搭乘巴士前往阿德莱德(Adelaide)市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