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德莱德酒店 > 苏荷科莱恩酒店

苏荷科莱恩酒店(Clarion Hotel Soho)

264 Flinders Street,中央商业区地区,阿德莱德,南澳大利亚,500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Clarion Hotel Soho 酒店拥有屋顶露台,客人可以在那里俯瞰着阿德莱德(Adelaide)城市天际线的温水按摩池旁啜饮鸡尾酒以放松身心。每间客房均拥有原创艺术品。 Clarion Soho Adelaide 酒店位于阿德莱德(Adelaide)时尚的东区(East End),距离南澳大利亚州艺术馆(Art Gallery of South Australia)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阿德莱德植物园(Adelaide Botanic Gardens)有10分钟的路程。 每间客房均配有特大号床、42英寸液晶电视、iPod 扩充底座和有代表性的设计师家具。客房还提供免费有线电视频道、免费室内电影和DVD 播放机。大理石浴室包括豪华水疗产品。 Decant Restaurant 餐厅提供现代的澳大利亚菜单,餐厅令人印象深刻的酒窖拥有产自南澳大利亚和法国著名葡萄园的葡萄酒。 Soho Spa 温泉浴场提供搭配100%澳大利亚制造有机产品的室内水疗护理。Clarion Hotel Soho 酒店在各处展出了丰富的艺术收藏品,展示了南澳大利亚艺术家的艺术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