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德莱德酒店 > 阿德莱德艾美公寓式酒店

阿德莱德艾美公寓式酒店(Adelaide Meridien Hotel & Apartments)

21 - 39 Melbourne Street,北阿德莱德地区,阿德莱德,南澳大利亚,5006,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The Adelaide Meridien Hotel & Apartments酒店位于北阿德莱德(North Adelaide),设有室外游泳池、热水浴池、客用洗衣房、24小时前台以及提供免费互联网连接的商务中心。 Adelaide Meridien Hotel & Apartments酒店距离市中心的时尚精品店、咖啡馆和餐馆仅有12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免费自行车租赁服务和免费停车场。 酒店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42英寸平面电视的各式各样的现代化客房、一室公寓和酒店式公寓。部分客房设有可观赏墨尔本街(Melbourne Street)或阿得莱德山(Adelaide Hills)背后景致的私人阳台。酒店可应要求提供连通房。 Perfect Cup Café & Bar咖啡厅及酒吧每天营业至深夜,每晚在酒吧内供应咖啡、蛋糕特食和欢乐时光饮品。酒店设有4间带餐饮配套的多功能室。 客人可于早餐时享用特浓咖啡并阅读报纸,亦可在户外露台上享用午餐,还可以在餐厅内享用比萨饼或外带至客房内作为午餐或晚餐。 客人可以享受附近健身房的折扣优惠。酒店的周边地区拥有多条适合喜欢户外健身客人的路径和公园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