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德莱德酒店 > 山殿酒店 - 美憬阁

山殿酒店 - 美憬阁(Mt Lofty House - MGallery Collection)

74 Mt Lofty Summit Road,阿德莱德,南澳大利亚,5152,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Mt Lofty Hotel酒店坐落于一幢历史悠久的乡间房屋内,俯瞰着Adelaide Hills葡萄酒产区的皮卡迪利谷(Piccadilly Valley),距离阿德莱德中央商业区(Adelaide CBD)仅有15分钟车程。客人可以使用游泳池、槌球草坪和网球场。 精心修复的Mt Lofty House - MGallery Collection坐落于一个18英亩的原生花园和英式玫瑰花园,毗邻一个国家公园和高尔夫球场。 酒店提供一流的商务和会议设施,包括7间多功能室,可供举办团体活动或会议使用。 Mt Lofty House - MGallery Collection酒店的餐厅提供使用当地食材和酒店自己的有机菜园生产的食材烹制丰盛的时令菜肴。 附近的汉道夫(Hahndorf)和斯特灵(Stirling)等历史城镇和周围的葡萄酒产区是一日游的理想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