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德莱德酒店 > 阿德莱德贤士酒店

阿德莱德贤士酒店(Sage Hotel Adelaide)

208 South Terrace,中央商业区地区,阿德莱德,南澳大利亚,500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4.5星级的Sage Hotel Adelaide酒店俯瞰着风景如画的南方公园(South Parklands),设有室外游泳池、内部餐厅、会议室和免费内部停车位。 位于较高楼层的客房向东享有阿德莱德山(Adelaide Hills)和Mount Lofty山的景致,向西享有阿德莱德(Adelaide )郊区和圣文森特海湾(Gulf Saint Vincent)的景致。 Sage Hotel酒店位于市中心的南部边缘,客人不仅可以享有市中心的地理优势,还可以享受对面公园宁静放松的氛围。 当代风格的Zouk Restaurant and Bar餐厅和酒吧可以满足客人的各种用餐需求,使用新鲜的当地食材烹饪美食,包括阿德莱德山区的农产品、林肯港(Port Lincoln)的海鲜以及库纳瓦拉(Coonawarra)的牛肉和葡萄酒。 客人可以搭乘免费电车前往Rundle Mall Shopping Centre购物中心、阿德莱德中央市场(Adelaide Central Market)和许多当地的餐馆和酒吧。酒店距离电车站仅有2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