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德莱德酒店 > 米勒公寓酒店

米勒公寓酒店(Miller Apartments)

16 Hindley Street,中央商业区地区,阿德莱德,南澳大利亚,500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获奖的Miller Apartments公寓地理位置优越,距离阿德雷德市(Adelaide)著名的Rundle Mall购物区仅有几步之遥,提供时尚的自助式住宿和热情好客的服务。客人可使用无限次的免费WiFi。 Miller Apartments配有设备齐全的厨房、独立的起居区、有线电视、办公桌和独立控制的空调。 公寓提供欧陆式早餐包。附近的各种餐厅提供送货和送餐服务。 公寓拥有设备齐全的健身室和安全的停车场。 所有公寓均提供每日清洁服务。前台每天24小时开放。 公寓距离阿德雷德市(Adelaides)的著名景点都仅有几步之遥,包括Adelaide Oval体育场、阿德莱德会议中心(Adelaide Convention Centre)、Rundle Mall购物区和西区(West End)的新娱乐中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