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德莱德酒店 > 莫杰斯蒂克泰特街公寓酒店

莫杰斯蒂克泰特街公寓酒店(Majestic Tynte Street Apartments)

82 Tynte Street,北阿德莱德地区,阿德莱德,南澳大利亚,5006,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Majestic Tynte Street Apartments公寓坐落在North Adelaide大都会,提供四星级的自助式一室公寓,配备了可无限使用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每间公寓都设有宽敞的开放式的布局,设有一间小厨房和一台32英寸的有线电视。 这些精品服务公寓提供免费安全停车场,是长期及短期住宿的理想下榻之地。每间一室公寓都设有暖气、空调、特大号床、安全门和洗衣服务。 Majestic Tynte Street Apartments Adelaide酒店距离阿德莱德市中心仅有2.5公里,周围聚集了众多咖啡馆和餐馆,是所有旅客的理想下榻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