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德莱德酒店 > 恩菲尔德汽车旅馆

恩菲尔德汽车旅馆(Enfield Motel)

393 Main North Road,阿德莱德,南澳大利亚,5085,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Enfield Motel汽车旅馆距离Adelaide国际/国内机场有30分钟的车程,提供配有平面电视的全空调客房以及热饮料和小吃。旅馆内设有免费停车场。 客房配有熨烫设备、沏茶/咖啡设施和冰箱。连接浴室配有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 客人可以要求将早餐送到客房内享用,但须付费。麦当劳和Red Rooster距离旅馆均不足150米。 Motel Enfield汽车旅馆距离维多利亚公园赛马场(Victoria Park Racecourse)有20分钟的车程;距离阿德莱德海岸高尔夫公园(Adelaide Shores Golf Park)有35分钟的车程;距离巴罗莎谷(Barossa Valley)葡萄酒产区有1小时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