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德莱德酒店 > 阿德莱德屋顶花园酒店

阿德莱德屋顶花园酒店(Majestic Roof Garden Hotel)

55 Frome Street,中央商业区地区,阿德莱德,南澳大利亚,500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屡获殊荣的4.5星级的Majestic Roof Garden Hotel酒店距离Rundle街的酒吧、餐厅和购物场所均只有50米。客人可使用享有城市全景的屋顶花园。 酒店距离Rundle Mall购物中心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艺术画廊、阿德莱德大学和博物馆均有10分钟的路程,距离阿德莱德会议中心、国家葡萄酒博物馆和阿德莱德动物园均有20分钟的路程。 Majestic Roof Garden Adelaide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现代浴室、特大号床、储备充足的迷你吧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还提供24小时客房服务和24小时前台。 酒店设施包括商务中心、健身房、室内餐厅和安全停车场。 独特的多功能室位于楼顶,设有落地玻璃门,因而十分明亮且拥有充足的自然采光。多功能空间设有视听设备;室内餐厅提供各种餐饮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