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德莱德酒店 > 阿达科精品酒店

阿达科精品酒店(Adabco Boutique Hotel Adelaide)

223 Wakefield Street,中央商业区地区,阿德莱德,南澳大利亚,500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Adabco Boutique Hotel Adelaide酒店建于1897年,距离维多利亚广场(Victoria Square)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带32英寸平面有线电视的客房和免费欧陆式早餐。每个楼层均设有公共厨房和户外露台。 Adabco Boutique Hotel Adelaide酒店位于阿德莱德市(Adelaide)中心,距离伦德尔购物中心(Rundle Mall)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热闹的中央市集(Central Markets)和宁静的植物园(Botanic Gardens)均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阿德莱德机场(Adelaide Airport)有20分钟车程。 所有现代的空调客房均享有中色调装饰,设有办公桌、冰箱、沏茶/咖啡和迷人的墙上艺术。 客人可在带皮革沙发和大型平面电视的休息室放松身心。酒店还设有24小时前台、宾客洗衣房以及可预订维多利亚港(Victor Harbor)和巴罗莎山谷(Barossa Valley)观光游的旅游咨询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