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德莱德酒店 > 阿德莱德奥克斯自由塔酒店

阿德莱德奥克斯自由塔酒店(Oaks Liberty Towers Adelaide hotel)

25 Colley Terrace, Glenelg, 5045 Adelaide, Australia,格莱内尔格地区,阿德莱德,南澳大利亚,5045,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2004年开业,共有80间房   阿德莱德奥克斯自由塔酒店位于阿德莱德的黄金地段,毗邻市区内的各大主要景点,距离Glenelg海滩仅有300米。所有公寓都装有空调,并享有海洋、码头或城市天际线的景致。   酒店的所有公寓均设有1个设施齐全的厨房和1个用餐区。客房内饰优雅,便捷设施齐全。每间公寓都配有1间带电视和DVD播放机的休息室。酒店的其它设施还包括一个室内温水水道泳池,桑拿及蒸汽浴室,室外游泳池,健身中心等休闲设施,可让您迅速恢复体力,精神焕发。酒店紧邻购物区,露天咖啡店及餐馆,短途漫步可至着名的Jetty Road Precinct。   酒店旅游咨询台可以安排当地的活动。不论是商务人士,还是观光游客,都可以尽情享受酒店内的设施和服务。阿德莱德奥克斯自由塔酒店可满足您的一切需要,酒店员工可为您提供专业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