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德莱德酒店 > 阿德莱德奥克斯大使酒店

阿德莱德奥克斯大使酒店(Oaks Embassy Adelaide)

96 North Terrace, Adelaide CBD, 5000 Adelaide, Australia,阿德莱德,南澳大利亚,500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2001年开业,2010年装修,共有129间房   阿德莱德奥克斯大使酒店是一家4星际的现代化酒店,享有优越的地理位置,位于阿德莱德中心地带的North Terrace上,就在阿德莱德会议中心的对面,设有室内游泳池、桑拿浴室和spa浴缸。每间客房的客人均可享用每天30分钟的免费网络连接。   阿德莱德奥克斯大使酒店提供带液晶电视和现代化设施的现代化公寓。每间公寓均设有带微波炉和冰箱等设施齐全的厨房。另外酒店还提供各类豪华的设施,包括桑拿浴室、小型泳池和蒸汽浴室。客人可以在设备齐全的健身中心保持常规的锻炼。   阿德莱德奥克斯大使酒店还设有MBC餐厅,每天早晨供应品种丰富,可口美味的自助早餐。此外,如果旅客想尝试外面的餐厅,那也会很方便,因为多家餐厅就位于距离酒店5分钟步行路程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