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德芬酒店 > 加雷洛恩酒店

加雷洛恩酒店(The Galley Of Lorne Inn)

Ardfern,阿德芬,斯特拉斯克莱德,PA31 8QN,英国

立即预定
  17世纪的Galley of Lorne Inn酒店坐落于美丽的Ardfern村庄,位于群山之中,毗邻Craignish湖,提供广受赞誉的住宿,设有乡村酒吧和餐厅。 Galley of Lorne酒店的客房配有带Freeview频道的平面电视和iPod基座,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许多客房享有从湖面延伸到Jura岛的壮丽景色。 餐厅供应由当地新鲜食材烹制的传统菜肴,包括来自Craignish湖的蚌类。Galley of Lorne Inn酒店设有2间酒廊酒吧,提供优质葡萄酒、散装鲜啤酒和50种麦芽威士忌酒。酒店还设有啤酒花园和阳光甲板。 家庭经营的Galley of Lorne Inn酒店位于苏格兰西海岸,距离Oban仅有35分钟车程,提供前往西部群岛的渡轮。该地区因高尔夫运动、钓鱼和远足而闻名。Ardfern拥有自己的码头,提供水上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