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德尔酒店 > 阿黛尔庄园高尔夫度假酒店

阿黛尔庄园高尔夫度假酒店(Adare Manor Hotel & Golf Resort)

Main Street,阿德尔,利默里克郡,爱尔兰

立即预定
  Adare Manor酒店位于Limerick乡间的Adare村庄,是一家五星级高尔夫度假酒店,拥有丰富的历史,周围环绕着中世纪的废墟。 该酒店坐落在占地840英亩的场地内,提供装饰华丽的独特客房,配有豪华的家具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人可以在Adare Manor酒店的两间餐厅享用当代美食;Tack Room酒吧设有一个开放式壁炉,提供现场钢琴音乐。 该酒店是一座由Robert Trent Jones Senior设计的锦标赛级高尔夫球场的所在地,可供您在Maigue河垂钓鳟鱼。 客人可以漫步穿过石墙花园和蜿蜒的林中小径,游览Adare Manor酒店丰富而多彩的历史及其充满了历史故事的墙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