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德博登酒店 > 阿德勒阿德尔博登酒店

阿德勒阿德尔博登酒店(Adler Adelboden)

Dorfstrasse 19,阿德博登,伯尔尼州,3715,瑞士

立即预定
  这间小屋风格的酒店位于Bernese Oberland地区的Adelboden中心,距离滑雪缆车有100米,提供精美的瑞士美食、spa区以及室内和室外游泳池。 Adler Adelboden酒店的客房拥有传统高山装饰,提供带木家具的乡村风格客房。所有客房均配备了平面电视、迷你吧和阳台。 客人每天早晨可以在餐厅享用新鲜烹饪的自助早餐,这里还供应时令菜肴。酒店的大堂设有开放式壁炉。 Spa设施包括传统的桑拿浴室、克奈普spa理疗和淡水热水浴池。客人还可预约按摩服务。酒店内设有台球桌、儿童游乐场和网球场。 酒店距离Adelboden,Post?巴士站仅有50米,周围的Adelboden区是远足、骑自行车和滑雪的理想之地。 在夏季,房价包含一张Adelboden Hiking Pass卡的费用,客人凭此卡可免费使用当地的缆车和巴士(抵达当天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