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德博登酒店 > 阿尔卑斯酒店

阿尔卑斯酒店(Hotel Des Alpes)

Hahnenmoosstrasse 34,阿德博登,伯尔尼州,3715,瑞士

立即预定
  传统的Hotel Des Alpes酒店的历史可追溯至1905年,位于一个非常安静的地区,距离阿德博登(Adelboden)村庄中心有2公里,就在远足区和滑雪区的中心地带。酒店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点菜餐厅供应传统的瑞士美食和各种口味的自制冰淇淋。Des Alpes酒店的客人可以在日光浴露台上放松身心,同时还能欣赏周围群山的美景。 如果客人在夏季入住,还可以受益于前往Elsige、Kandersteg、Engetlingen、Sillerer和Hahnenmoos的免费缆车票。此外,酒店还提供往返阿德尔博登( Adelboden)和坎德施泰格(Kandersteg)的免费公共巴士。     热自助早餐的供应时间为08:00至10:00。酒店的点菜餐厅每天的营业时间为11:00至22:00,供应传统的瑞士美食。餐厅专门供应许多不同口味的家制冰淇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