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达休息卡酒店 > 维诺廷托公寓

维诺廷托公寓(Apartamentos Vino Tinto)

Plaza de las Santas, 9,阿达休息卡,阿拉贡自治区,22147,西班牙

立即预定
  Apartamentos Vino Tinto酒店位于阿达韦斯卡(Adahuesca),提供位于Aragón葡萄酒产区的迷人公寓、一间餐厅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Apartamentos Vino Tinto酒店的公寓拥有现代化的装饰和原始特色,配有木制家具,如横梁天花板。 客厅设有平面电视和沙发。厨房配有冰箱、微波炉和咖啡壶。浴室还可提供水力按摩浴缸。 Bar Bodega酒吧供应传统采用当地蔬菜制作的小吃美食和当地的产品,如奶酪、腌制肉类以及沙拉。餐厅供应多种苏蒙塔诺葡萄酒。 Vino Tinto酒店距离Sierra y Ca?ones de Guara Nature Park国家公园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Huesca有4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