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达玛斯酒店 > 亚历山德罗斯农庄饭店

亚历山德罗斯农庄饭店(Alexandros Village)

Adamas,阿达玛斯,84800,希腊

立即预定
  Alexandros Village酒店享有阿达姆斯(Adamas)的美丽景色,酒店结合了传统的希腊建筑风格与现代化的装饰和设施,让客人在宁静的环境中享受轻松的假期。 家庭经营的Alexandros Village酒店热情欢迎客人,酒店享有瞰阿达姆斯的景色,它距离酒店有1公里。客人可享受带宽敞的现代化浴室的装饰典雅的住宿。 Alexandros酒店可提供免费的接送服务。开车的客人可使用免费的私人停车设施。 客人可以在精美维护的花园享受丰盛的早餐,欣赏令人愉快的山坡上的壮丽景色。Alexandros酒店设有烧烤设施,客人可在户外享用晚餐。 Alexandros Village酒店为客人在Adamas提供环境宁静的住宿,方便客人前往当地的海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