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达拉桑酒店 > 帕浦如斯酒店

帕浦如斯酒店(Papirus Hotel)

Deniz Mah. 114. Sokak No: 66 Cavuskoy Kumluca,阿达拉桑,土耳其地中海地区,07753,土耳其

立即预定
  Papirus Hotel酒店距离Adrasan Beach海滩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坐落在美丽的花园内,设有室外游泳池,并享有Musa Mountain山和Adrasan Bay海湾的景致。这家迷人的酒店还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舒适客房。 Adrasan Papirus Hotel酒店设有郁郁葱葱的花园,享有优美的山景,是客人在Adrasan享受轻松假日的理想下榻之所。 酒店的客房装饰典雅,提供卫星电视、免费网络连接热点和连接浴室设施。 客人可以享用以当地新鲜产品烹制而成的美味早餐,开始新的一天,还可以在游泳池周围的花园内放松身心或者与家人玩多种棋盘游戏。 Adrasan Papirus Hotel酒店提供各种旅游活动,方便客人去游览那片美丽的地区。客人可以乘船去游览Olympus湾或者Suluada岛,也可以在山丘周围徒步旅行。 酒店适合瑜伽团体入住,并在游泳池周围提供免费的日光浴床和遮阳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