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达莱斯酒店 > 阿尔达勒斯公寓

阿尔达勒斯公寓(Apartamentos Ardales)

Calle El Burgo, 7,阿达莱斯,安达卢西亚,29550,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些空调公寓坐落于马拉加附近典型的Ardales村。Apartamentos Ardales酒店设有一个季节性的室外游泳池和热浴盆,拥有一个享有山谷美景的露台。 Apartamentos Ardales公寓式酒店的每间公寓均配有不同的设计、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有线网络连接、卫星电视和设备齐全的厨房。厨房配有陶瓷炉灶、微波炉和冰箱。 Ardales Apartments公寓式酒店提供价格优惠的私人停车场, Apartamentos Ardales酒店位于Ardales中心,距离Guadalhorce、Guadalteba和Chorro等水库有6公里。周边的乡间是远足和骑自行车的理想之地。 公寓距离马拉加的海滩以及安特克拉(Antequera)和隆达等历史悠久的城市均约有35分钟车程,距离格拉纳达、塞维利亚和科尔多瓦有不到2小时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