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达拉尔酒店 > 比于卡达阿达帕拉斯

比于卡达阿达帕拉斯(Ada Palas Hotel Buyukada)

Cicekliyali Sok. No:24 Buyukada,阿达拉尔,马尔马拉地区,34970,土耳其

立即预定
  Ada Palas Hotel Buyukada酒店位于Buyukada岛的中心,距离Kabatas-Kadikoy-Adalar渡轮码头仅有200米。酒店位于一座经过修复的19世纪建筑内,提供24小时前台服务和配有现代设施的客房。 Ada Palas Hotel酒店的客房拥有古典风格的装饰,配有手工制作的家具。每间客房均设有1台液晶电视、空调、数码保险箱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私人浴室提供免费洗浴用品和1间花洒淋浴。 酒店每天早晨提供传统的土耳其早餐服务。其他餐点均在餐厅供应。酒店的秘密花园全天提供茶水和咖啡服务。花园内还设有烧烤设施。 岛上的海滩距离酒店有20分钟步行路程。Aya Yorgi Church教堂距离酒店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