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达拉尔酒店 > 雅礼布迪克酒店

雅礼布迪克酒店(Yali Butik Hotel)

Pervane Sokak Kumsal Cad. No:4 Buyukada,阿达拉尔,马尔马拉地区,34400,土耳其

立即预定
  Yali Butik Hotel酒店距离Buyukada渡轮码头只有500米,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其空调客房配备了卫星电视和迷你吧。 Butik Hotel Yali酒店装饰典雅的客房都设有一个休息区。私人浴室提供浴室设施和吹风机。部分豪华客房享有海景。 酒店每日供应早餐。Buyukada岛上也拥有许多供应本地和国际菜肴的餐厅和餐馆。 您可以在舒适的休息室放松身心,休息室内设有一个壁炉。前台每天24小时营业。 Yali Butik Hotel酒店距离位于山顶上的Aya Yorgi修道院只有3.5公里,在那里客人可以欣赏美丽的海景。乘船从博斯坦哲(Bostanci)至Buyukada岛需3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