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达拉尔酒店 > 库姆萨尔酒店

库姆萨尔酒店(Kumsal Hotel)

Kumsal Sok. Alt?nordu Cad. No:32 Buyukada,阿达拉尔,马尔马拉地区,34500,土耳其

立即预定
  这间时尚的酒店距离马尔马拉海(Marmara Sea)只有几步之遥,坐落在Buyukada的王子群岛最大的岛屿上。Kumsal Hotel酒店提供配备有空调和免费无线网络的布置典雅的客房。 Kumsal酒店的所有客房皆铺有木地板,配备有卫星电视和迷你吧,客房内的古典装饰与白色现代化的家具相得益彰。 Kumsal酒店的客人可以享受宁静的马车之旅前往游览岛屿附近的海滩。酒店附近的许多地方也提供自行车租赁。 Hotel Kumsal酒店可从伊斯坦布尔的Kabatas、Avc?lar、Bostanc?或Eminonu街区搭乘渡轮抵达。酒店距离渡轮码头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客人还可以参观包括Ayia Yorgi Church教堂和修道院等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