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达格马克特酒店 > 施夫梅斯特豪斯酒店

施夫梅斯特豪斯酒店(Gasthof Hotel Schiffsmeisterhaus)

Markt 60,阿达格马克特,下奥地利州,3321,奥地利

立即预定
  Gasthof Hotel Schiffsmeisterhaus酒店位于Ardagger Markt镇,坐落在可追溯至16世纪的建筑内,距离多瑙河有750米。免费设施包括无线网络连接和自行车租赁服务。 Gasthof Schiffsmeisthaus酒店的所有客房均铺有美丽的木地板,饰以古式家具,亦配备了电视和私人浴室。 酒店的餐厅在拥有拱形天花板的独特用餐室供应国际美食。客人可以在提供夜间照明设施的迷人内部庭院享用餐点。酒店还拥有自己的葡萄酒商店。 酒店距离阿姆施泰滕市(Amstetten)不到8.7公里,距离格赖因市(Grein)有8.2公里。酒店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