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彻里克酒店 > 石池别墅&公寓

石池别墅&公寓(Rockpool House and Apartment)

Rockpool House,阿彻里克,高地,PH36 4HX,英国

立即预定
  获奖的Rockpool House and Apartment酒店享有苏纳特(Loch Sunart)和苏格兰高地的美丽全景,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采用当地食材烹制的传统苏格兰美食。 每间客房均设有平面电视/ DVD播放机、免费沏茶/咖啡设施以及配有加热地板和淋浴的浴室。公用客厅的大窗户俯瞰着海湾。 一室公寓还拥有时尚的生活区和真皮座椅,享有美丽的景色,其现代化的厨房配有烤箱、洗碗机和洗衣机。 当地的自然景观是散步和骑山地自行车的完美基地,Loch海湾因垂钓而深受欢迎。酒店距离提供船只和水上运动的码头0.5英里(0.8公里)。 酒店供应传统苏格兰式早餐,包括肉馅羊肚、本地熏鲱鱼和Rockpool酒店自由放养的鸡所下的蛋。酒店还可提供各种晚餐菜单。 Rockpool酒店拥有Ardnamurchan半岛苏纳特(Loch Sunart)海岸边一处风景如画的位置,坐落在Resipole,距离Acharacle仅有5英里(8公里),距离Strontian有8英里(1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