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柴格罗斯酒店 > 斯特纳大海阳光旅馆

斯特纳大海阳光旅馆(Stegna Sea & Sun)

Stegna Beach,阿柴格罗斯,南爱琴,85100,希腊

立即预定
  家庭式经营的Stegna Sea & Sun旅馆位于罗得岛(Rhodes)的Stegna Village村,距离沙滩仅有50米,距离餐馆和商店仅几步之遥。其自助式单位可通往俯瞰着爱琴海(Aegean Sea)的阳台。 Stegna Sea旅馆装饰简约的一室公寓都铺设了瓷砖地板,设有带用餐区、冰箱和炉灶的小厨房。每间一室公寓都配备了空调和卫星电视。私人浴室提供浴缸和免费洗浴用品。 Stegna Sea & Sun旅馆距离罗德镇(Rhodes Town)和港口有32公里,距离罗德岛国际机场(Rhodes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34公里,距离Archangelos Village村有3公里,距离热闹的费利拉基(Faliraki)及其各种各样的俱乐部和酒吧有17公里,内设免费公共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