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柴格罗斯酒店 > 奥纳罗斯酒店

奥纳罗斯酒店(Hotel Anagros)

Archangelos,阿柴格罗斯,南爱琴,85102,希腊

立即预定
  Hotel Anagros酒店位于罗得岛(Rhodes)的Archangelos村,设有1间小吃店、1间餐厅和1个周围环绕着带家具露台的游泳池,在公共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设有带阳台的住宿。 Anagros酒店的客房和公寓可俯瞰山景或花园景致,配有暖气和1间带淋浴的私人浴室。有的住宿单位还配有1间带炉灶、冰箱和电热水壶的设备齐全的厨房。使用空调需额外收费。 客人每天可于用餐区享用欧陆式早餐,客人可在酒店内的餐厅于午餐和晚餐时段享用地中海风味菜肴,佐以啤酒或当地葡萄酒。 酒店距离林德斯镇(Lindos Town)有17 公里,距离罗德岛国际机场(Rhodes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8公里,距离Stegna的海滩有3公里,距离Tsambika Beach海滩有4公里。酒店可提供前往这两个海滩的免费接送服务,还设有免费内部停车场。